山东现代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

山东现代学院2023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

 

一、学院概况

 

  山东现代学院创建于1993年4月,2003年在山东民进中西医进修学院及山东现代计算机学院的基础上,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,教育部备案成为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——山东现代职业学院。2015年4月,经教育部批准(教发函 [2015] 58号)在山东现代职业学院的基础上建立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——山东现代学院。

  学院位于山东省会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,地理位置优越,园林式校园,环境幽雅。现有在校生万余人。学院设有医学院、药学院、护理学院、电子信息学院、人文与管理学院、工学院6个二级学院和基础教学部,开设本科专业25个,专科专业18个,形成了以医学、工学、管理学和教育学为主体,兼顾其他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格局。

  学院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,秉承“天道酬勤”的校训,坚持“自强不息,知行合一,培根铸魂,润心启智”的育人理念和“自强不息,追求卓越”的现代精神,坚持育人为本,进德修业;坚持质量立校、人才强校、特色兴校;坚持为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,在各级政府、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,在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和帮助下,学院从无到有、从小到大,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应用型人才。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,满足学院教育教学发展需要,保障学院事业持续快速发展,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高层次人才。

 

 二、招聘条件

 

1.热爱教育事业,治学严谨,具有高尚的学术道德。

2.具有本科高校工作经历,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较强的教授、副教授、研究员、高级实验师等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。

3.具有行业(企业)丰富工作经验,实践和创新能力较强的高级工程师、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、高级会计师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。

4.身体健康,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。

 

 

 

三、招聘计划(具体详见招聘计划附件)

 

 

四、福利待遇

一)可观的薪酬待遇,根据学校人才引进标准:

1.学科领军人才一人一议。

2.专业负责人,年薪15-20万。

3.副高级以上职称人才根据学校重点建设专业类别和职称年薪9万-12万。

(二)完备的生活保障

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校内免费住房一套,基本生活设施齐全。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双休制度;每日往返学校免费班车。

 

、应聘方法

1.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:uxdrs@163.com(用word文本以附件的形式发送),发送主题请填写“应聘部门+岗位+专业+姓名”;

2.高层次人才可直接电话联系或直接到校考察

六、联系方式

1.学院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

2.联系人及电话:老师 老师 0531-88275328

3.联系邮箱:uxdrs@163.com

4.学院官网:http://www.sdxd.edu.cn/

 

 

版权所有: 山东现代学院-人事处
Copyright 2018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鲁ICP备13013327号-2 技术支持: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

联系电话:0531-88275328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:250104